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3

“做梦。”你犹如困兽,却在临死之前也不愿意示弱。

明明只要低下头颅露出脆弱的颈部,任由束缚自由的枷锁再次戴在身上——距离你不远处的墙壁上有一条拘束圈,那应该是为你准备的,它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看见了啊,那你可以选择戴上,这样的话,你还是在研究院、在这片宇宙里有所记载的纯血人类。”

“你会被主脑发现,也会被执法者带回,只不过,会被强制执行生育指标。”

“天啊,我可爱的A1只需要生下几个孩子,她就能获得梦寐以求的自由,多么划算啊。”

是啊,多么划算,可你会做吗?

答案是否定的。

你的导师啊,真是无不以折磨人为乐。

他给了你很多机会,只要你屈服,只要你跪下,只要你依顺,他会给予你宇宙中存在的所有物质。

可是他,给不了你想要的自由。

“A1啊……嗬嗬嗬!”他的笑声很怪异,“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共同进行的实验吗?”

你与他进行过的实验有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你在旁观,记录所能感知到的数据,而主要操作都是他在经手。

“关于生物母体在脑死亡之前的生育实验。”艾尔萨看着你,犹如恶毒的蜘蛛在戏谑被蛛丝捆绑好的猎物。

毒气蔓延到你的脚边,你已经感受到命悬一线。

“或者简单点来说吧,只要你的脑子还认为你活着,那么,A1,做梦也是不错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