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0

在宇宙之中,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

致人发狂的空虚是唯一的存在,静默,停滞,就连会带来毁灭的痛苦都会叫人趋之若狂。

你不确定自己是否进入了这种状态,但是一股浓重到致使你无力思考的迟滞感压迫着你,它要你放弃一切肯定自己的存在。

生命毫无意义,终会回归痴愚。

万千条痛苦编织的神经在你身体里蔓延,左右你的思绪,可你无能为力。

……也许。

当你的意识从这种迟滞感脱逃时,你才发现,原来失去拘束圈的你面对西科拉的真身是如此无力。

你连直视祂都有精神沦亡风险。

151

西科拉喜欢你,宠爱你,你是少有的令祂感兴趣的对象。

这似乎是公认的事实。

那团庞大的触手团摇曳着,混乱充斥你的眼睛。

你低下头,便与双子对上视线,美丽得犹如俄丽斯柯湾的眼眸蔚蓝,却波涛汹涌。他们也看着你,又抬手指向远方:“艾万,看,这里你感觉熟悉吗?”

熟悉?

你的目光转向周围,在刺目的光芒里,没有挣扎的你被牵引前进。

至于他们对你的称呼,你已经不会去辩驳他们给自己起的称谓,无所谓是A1还是他们嘴里那古怪的中西结合的艾万。

他们不会改变,你也不会改变。

152

当疑似导师的西科拉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就发现无论是双子还是芭尔莎,或者面前的西科拉,他们之间产生了你难以理解的■■……用可以理解的话来形容,那就是共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