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9

知道怎么打造一个无法逃离的牢笼吗?

那就要让囚犯心甘情愿地留下,再也兴不起逃离的念头。

160

“早啊。”少女的微笑很灿烂,她手捧一束绿植,笑容比什么都要甜。“A1小姐,欢迎你从禁闭出来,接下来要好好听从吩咐,认真执行劳改计划,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行事哦。”

你恍惚以为自己看见了人类,或者智商极高的仿真人。

可她是触手。

透蓝的发色和眼眸,就算再怎么类人,都是假的。

你几乎是下意识就知道,她不是人类。因为你之前做过很多关于人类的研究,其中就有关于类人生物。

类人生物,尤其是符合人类审美的,那是真的很受纯血人类欢迎。

顺带一提,其他纯血人类也很喜欢混血人类。

只有你,你否定他们的一切。

161

格格不入。

你始终与世界格格不入,你感觉到它的无所谓,它毫不在意你的排斥。

唯心而论,你排斥它,因而世界也排斥你。

白昼的光芒透过窗户射进来,你偶尔将目光投放出去,可除了一片绿茵茵之外,你什么也看不见。

“唔,A1小姐还是觉得寂寞了吗?这样吧,虽然我关于本体的能力还继承不了多少,但是想要排解寂寞的话,还是很可以的哦。”少女抬起手,藕白的手臂逐渐变成柔软的触肢,它攀上你的身体,一层层把你环绕,你看着她的表情从微笑裂成沉迷与疯狂,不由失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