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场梦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文音16岁的时候,江华镇下了一场大雪,这在南方小城十年难得一遇。

那年从京市转过来两个精雕玉琢的小男孩到他们班,一个叫喻明亮,一个叫周皓。

喻明亮看上去像个正常人,老老实实穿了校服,站在讲台上写下自己名字,粉笔字端秀清新,一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牙,落落大方。

旁边的男孩校服拉链敞开,露出里面的黑色T恤,小小的“对勾”印在正中偏上,双手插兜,跟在喻明亮后面迅速接了一句“我是周皓”,说得含糊不清,阳光下男孩的头发微微泛着蓝光。

他们的到来使得班上的氛围变得莫名很多,同学们对他两的谈论有关于长相的、关于家世、关于人品的......青春期的孩子们本就充满悸动,很多时候聊着聊着,话题便跑偏了,陆文音偶尔也会出现在讨论之中,因为她是周皓的同桌。

陆文音还记得老师那天安排座位的时候,周皓指着自己大声道:“我要跟她坐。”

陆文音眼皮一跳,老师也眼皮一跳。

“好,陆文音是学习委员,你好好帮助一下新同学。”

“不用帮助我!我是看她长得最漂亮!”

同学们哄堂大笑,陆文音却涨红了脸,等到周皓把包往桌上一扔,在陆文音旁边稳稳坐下的时候,他笑眯眯说了一句:“美女你好~”

那是他们两第一次见面。

-

陆文音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温柔女子的长相,眼眸含水,眉若远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