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场梦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孩子们的友谊建立起来很快,周皓和喻明亮很快就跟班上的同学混熟了,很快也跟学校里好看的姑娘混熟了。

一部分是周皓自己搭讪,一部分是来搭讪周皓,没多久,周皓便有了新学校的第一个女朋友——校花林冉。

林冉是舞蹈特长生,学芭蕾的,走起路来像个漂亮的白天鹅,陆文音在学校文艺晚会上看过她跳舞,踮起脚尖转着圈,确实让人挪不开眼。

周皓长得也不赖,而且家里有钱,给女朋友买好看的裙子、鞋子、包包......眼睛都不眨,两人极度登对,很快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陆文音见着林冉的对象是在女厕所里,林冉跟几个舞蹈班朋友叫住了她,女孩子笑得灿烂,露出脸颊两个甜甜的酒窝。

“你是陆文音吗?”

“嗯。”

“我是周皓女朋友。”

“你好。”

陆文音的回答很简洁,不过答完后她也在脑子里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过于冷漠,于是又补了句“有什么事吗?”

林冉又是甜甜一笑,“我是想问你能不能跟老师提一下换座位啊?”

陆文音有点奇怪,“啊?为什么?”

林冉还没开口,她旁边的朋友倒是抢先了,“这还用问?人家周皓都有女朋友了,你天天坐人家旁边想干嘛?横刀夺爱?”

话说得尖酸刻薄,翻了个白眼还要继续下去,被林冉制止住了,“张月,你别这么说。”

陆文音这时候想明白了,爽快答应:“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