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记忆停止在马匹的踢击,那真的很疼,所以他现在一定是死掉了。一想到这里,少年不知怎么就笑出声,接着就像是情绪失控了一样痛哭着。

“我竟然,竟然自己独自逃跑了,哈,哈哈。”

“哥哥,哥哥....”

“对不起,我自己先逃了,对不起,对不起.....”

少年蜷缩起来,腹部的疼痛感慢半拍的袭来,他的意识也逐渐清醒。

既然还会疼,那他是不是还活着?

床头上摆着一朵山茶花,少年伸手拿起花朵,娇嫩欲滴的红色花瓣衬得他的手更苍白了,他摘下了花瓣送入口中咀嚼着。

“好苦,看来我还活着。”

‘叩叩’

门被敲响了,少年下意识的用棉被裹着自己躲进床底,只露出一点点缝隙观察着动静。

“斯帕克,我进来了。”

随着小女孩的声音,那扇精致的高门被推开,走进来的女孩停住了脚步。

少年裹着被子偷窥着,他自以为把自己裹起来掩藏的很好,可却没注意到床底下没收起的被角。迦娜很快就发现了露出的被子,她盯着这抹被角,看来沉睡的斯派克不仅醒了,身体恢复的状况还很好。

“你的被子露出来了。”

“!”

迦娜走到床边,跪坐在地毯上匍匐在地上,总算是看到了黑暗中那闪闪的蓝色眼瞳。

“找到你啦。”

好可爱的女孩,少年眨着双眼观察着,她笑起来时小小的酒窝看得让人很想伸手戳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