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师弟今天不太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手指从我的腰间一直向上抚摸,从我的身后抱住了我。

我呆愣着不敢动弹。

皮肤间奇异的触感令我忍不住分神,怎么练剑能练到手上的茧也如此柔软呢?那双手指修长、瘦削的手竟是如此的柔软而有力。在我所知的手中,从未有过这样一双带着爱抚和不容抗拒的手。这是一双曾在石海山的剑冢中拔出流影的手,是那双将《浩然剑法》翻到破烂以致师叔找我哭穷要银子的手。

这手的主人是被赞誉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的云洲,我的师弟。

我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咬上了我右耳的耳垂,左手也意图攀上我胸前的山峰,将他身上滚烫的热度传给我。以我的角度,全然看不到师弟的脸,只能嗅到一种近似依兰的淡淡香气。

无人不会好奇江湖美男谱上的天下第一美男动情时是和何等迷人的模样,我忍不住偏头去看师弟的脸。

然而这似乎恼怒了他。

他紧贴着我,将我抵在石壁上,禁锢着我的身子和脑袋不让动弹。又一把扯下我发间的头带,在我眼上绕了几圈,打上了牢牢的结,以防我乱动时弄掉。

黑暗之中,他柔软的唇贴了过来,微凉的万桃花的味道。

我这才意识到他可能中了春药,还好巧不巧的是师父所制。

我曾在师父的药房中见到一回,不过那是在师父下山找清和观的道士讨教药理时的事了。

时值下元节,忙着做道场,祈求下元水官排忧解难的清和观很是热闹,平民百姓、江湖人士来往不知其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