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师弟美色惹人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一让,让一让。度母娘娘来咯。道路上的人分散至两旁,一个个兴奋的脑袋朝着行进的队伍望去。

我同廖晚晴在人潮之中被推搡着,动弹不得。只听着远处一阵又一阵的惊呼,似乎在感叹步辇上那人的仙人风姿,天下无双。

五月的临城,天已有些热了,有富贵人家早早开了家里头的冰窖,亦有庙会上的小贩吆喝着冰酪叫卖。临城的傍晚正是这里一天中最为舒适的时刻,清风徐来,散尽了白日的热气。

东林寺乃是方圆百里香火最盛的一间庙宇,供奉着多罗菩萨,也就是民间常称的度母。因着香客众多,本地官员为民生之计,特在五月十五设了庙会,引百姓在此集会游玩。

年岁久了,这庙会声势愈发浩大。除去东林寺的菩提树挂上祈愿牌这种老传统,这些年头又兴起了选度母娘娘游街的风俗。

夜晚的街市点着两排灯笼,人头攒动,好不热闹。远处度母娘娘靠得越来越近,前头的人似乎一个接一个地扔着手里的东西,表达者对度母娘娘无与伦比的喜爱。想必古时盈车掷果和看杀卫阶也绝非不夸张。

待那队伍近了,我这才看清那步辇上的度母娘娘是何等模样。

她头戴五佛宝冠,颈前臂弯配着各色珠宝,左手持花、右手结印,盘坐着。光这一身珠光宝气,就有了超凡脱俗的意味。然则一细看那五官,竟有些眼熟之感。

廖晚晴,廖晚晴,那度母怕是有点来头呢。我扯了扯她的袖子,兴奋地道,瞧那眼睛鼻子和嘴,怎么和我师弟这般想象。莫不是我师弟失散多年的姊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