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师姐山中悟剑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浩然剑法乃是自千鹤门第一任掌门所创。起初只有七十二式,后经历代门人集百家之所长,不断精炼、浓缩,演变成如今的九式绝学。由简到难,叁式为一台阶,九招合一,达至圆满境界。

当初凭借着《浩然剑法》招招致胜,从而开宗立派的师祖若是泉下有知,定会为自己做了个饱死鬼而后悔不已。若非他向往不食五谷,吸风饮露的神仙境界,定下不事生产的门规,千鹤门历代又岂会集齐一众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之人。

千鹤门能传承至今未曾断绝,委实有些超乎我的想象。

师祖若是死得晚些,不说给后辈积攒些阿堵物,就是留下个值钱的祖宗名头,后人也不至于靠着强卖剑法招式填补肚子,更不至于收了我这般混日子的来习武。

不过卖剑招这等离经叛道的大事传出去实在有辱师门,第叁门掌门便想了个拆东墙补西墙的法子。去掉花哨繁复的招式,取其中精粹,补上处偷师来的招式,力求高深莫测、玄之又玄,叫人绝对看不出来外头卖的街头秘籍源自千鹤门才好。于是一代代传承下来,今日的《浩然剑法》已和最初的相去甚远。

或许正是因为太过玄妙,我的习武之路才会如此不顺,不得其法。习武四年,也才堪堪第叁式而已。哪像师弟,同样的时间,就能将前八式融会贯通。

按师兄的说法,师弟的剑招已进入圆润通透的境界,剑意通达而气势磅礴,攻守兼备。我虽不才,参悟不透第四式的剑诀,但前叁式也还算得神形兼备,能够收放自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