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惊鸿一瞥玉落红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春娇媚的身姿被繁琐奢华的衣服无情的遮盖,单薄的香肩被整齐遮掩,令人无法看到衣领下精致迷人的锁骨,却恰到好处地修饰出曲线如音律般优美的颈项。

倏然,一道锐利的闪电划破天空,只是眨眼般的短暂一瞬,狂风也随之呼啸而至。

被雷声惊慑到的众人陷入极短暂的慌乱,四下散去,弥生的双腿却像被钉了铁钉一样一动不动,紧紧盯着仗队中随着铃声指引前行仿佛并没有被雷电惊扰的美艳花魁。

随着花魁莲实一步步游曳临近,尚不知人事的弥生仿佛能嗅到风中夹杂的空气里自女人透过衣服飘散而来的体香,这香味似越来越清晰,为此感到一阵眩晕。

神色失常的少女平时慵懒如猫一样的双唇,在不知不觉间微微张开,勾出丰美的笑容,露出皓白的前齿。眼中乌黑的瞳仁,此刻仿佛即将溢出清泉一般闪烁着光亮。

被风迷了眼的莲实,美丽地皱起了眉,不经意间瞥向了道路的一旁。

只是匆匆一瞥,却看到了似乎比闪电还要光明的光芒——一汪没有被肮脏污染过的甘泉般的眼睛,晶莹润泽。

被这双眼睛盯着时,莲实没有感到有丝毫讨厌,这是她在吉原十六年来从未感受过的目光。

不同于松田楼主的威严与冰冷,不同于高坂女将的关怀与哀伤,不同于其他生存在吉原女子的羡慕与妒忌,不同于男子的侵略与贪婪。

拥有这双眼睛的人,并非英俊威猛的武士,也非潇洒无双的贵族公子,而是一个有着干净笑容、甚至没有到束发年龄的小姓装扮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