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儿子卧室的呻吟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宋小伟躺在徐明爸爸的书房里,努力按捺住自己的情绪。他朝思暮想的沉璐就在隔壁的房间,两人第一次在学校附近的出租屋里的激情画面不停在小伟的眼前闪过,让他恨不得马上冲进沉璐的卧室,但是理智还是占据了上峰,毕竟这是在自己同学的家中。

沉璐悄悄打开了自己的房间门,伸出头朝外望了望,自己老公书房的门和地面的缝隙中没有任何灯光,在门口犹豫了许久,她准备关上门回房间。不过对面儿子房间传来的声音突然吸引了她的注意。

“嗯……啊……”

尽管那种从房间传来的女性呻吟声格外轻微,但是还是紧紧抓住了沉璐的耳膜。

她悄悄走出自己的房间,来到儿子房间的门口,把耳朵轻轻贴到门上。

她自己也无法解释这种行为,就想单纯地听听儿子房间里的声音。

房间里的呻吟声时大时小,时有时无,时而规律时而无序。那种呻吟声伴随着床垫有规律的挤压声,夹杂着男性的喘气声,让沉璐忍不住心跳加快。

她脑补着房间里的画面:儿子全身赤裸压在早些时候一起吃晚饭的那个女孩的身上,把他的性器官插入女孩的身体,深入,抽动,撞击,水乳交融,让那女孩欲仙欲死。那个曾经自己抱在怀里的婴儿啼哭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如今,那个婴儿已经变成一个可以带给女性愉悦,性刺激,还可以让女性怀孕生宝宝的成年小伙子。真是奇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