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小伟一把抱住沉璐的身体,把这个令他朝思暮想的成熟女性的身体用力挤在了门上,左手伸进了沉璐轻薄的睡衣里,想要去感触诱惑了他两个月的那些私密部位。

沉璐抓住了宋小伟的左手,伏在他的耳边轻声说:“去床那边。”

这个声音带着温柔诱惑的气息灌进了小伟的耳朵,让他浑身酥麻,心跳加速。他一把环抱起了面前的沉璐,向里走去,用近乎暴力的方式瞬间除去了沉璐身上所有的遮拦衣物,把她赤条条摆放到书房那张不大的床上。

拥吻,宋小伟用自己湿热的舌头疯狂舔舐身下女人的嘴唇,然后用舌尖拨开它们,把整条舌头伸进沉璐的口腔,两条舌头疯狂交缠在一起,和两个人缠绕在一起的裸体一样,扭动,抚慰,撩拨。

女性轻柔的呻吟声渐渐响起,参杂着粗重的呼吸声一起在房间里弥漫。宋小伟的舌头离开了沉璐的口腔,开始向下滑动。沉璐的把环抱着小伟身体的双臂张开来,瘫软地摆放在自己的头顶,不再做任何动作,把自己敞开献给身体上方的年轻人,任他摆布,开始微闭双目放纵享受那种摆布带来的刺激。

宋小伟湿热的舌头滑过沉璐潮红的脖子,来到耸立着的双乳,把一颗因为刺激而变得挺立突出的乳头含在嘴里,用舌尖轻轻撩拨。

沉璐微闭得双唇瞬间张开。

“嗯……”

从喉咙发出了一声娇柔婉转的声音,这个声音仿佛是一声小伟期待已久的赞许,给了他十足的鼓励,他用力吮吸着那颗乳头,加大了舌尖撩拨的力度,这样的动作,让他身下的沉璐忍不住加紧了大腿,轻轻揉搓,双手紧紧抓住头下方的枕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