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小伟把自己的整个脑袋深埋在沉璐的两条大腿之间,把她饱满的阴部含在口中,疯狂吮吸,舔舐,用舌头撩拨两瓣丰满的大阴唇,将它们分开,然后用舌尖挑开两片薄薄的小阴唇,向中间的那条缝隙探索进去。

一股强烈的快感从下体传来,沉璐用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她不想让自己那种原始情欲的呻吟声惊动隔壁的房间,那种想要叫喊却又不得不压抑住自己欲望的感觉让她相当痛苦,但是这种在自己家中偷情般的愉悦感又带给她从未有过的刺激。

从沉璐阴部缓缓涌出的一股股爱液被宋小伟的口腔完全接受,爱液和唾液混杂在一起,渐渐充满了他的嘴巴,他不愿让身体下方的这个成熟女人的体液脱离自己的控制,一种完全的占有欲让宋小伟把充满自己口腔的液体吞咽到了腹中。

从宋小伟喉咙发出来的吞咽液体的声音传到微闭双眼,尽情享受的沉璐耳中,这种声音非但没有引起她的反感,反而在情欲的撩拨下让她获得了一种巨大的满足感,一种自己的生殖排泄部位成功诱惑到一个年轻大学生,让这个男生甘愿吞咽自己私密处涌出的体液的巨大成就感,这种满足感,成就感对自己的原始性欲推波助澜,让沉璐愈发享受这样的刺激。

几番下来,宋小伟感觉到自己面前的女人全身的肌肉渐渐放松,特别是那两条夹杂红晕的乳白色的大腿,刚才还时不时用力夹住自己的脑袋,现在完全放开,瘫软地向两旁敞开,呈现一个M形状,让宋小伟的舌头对下方身体的深入探索变得没有了任何阻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