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朋友伙伴乐不乐意过着这种被人围追堵截的危险生活?”

赫麦的表情逐渐松动,萧默抬起鞋底,又加了一把力。

“或许你对梅兰忠心,愿意为他赴汤蹈火,可你的族友们呢?”

袭击者全被绑住,小镇胆小如鼠的警察这才一个个大摇大摆地冒出,却被彪悍的村民骂得抬不起头。

姗姗来迟的区政府支援军赶到的时候,居民们已经搬着小板凳坐在道旁吃果子聊天,讨论起刚才那场惊魂的大事,至于被抓捕的鸟人……唔,一个不见了!

“鸟人呢?鸟人都去哪儿了?不是说有鸟人来袭吗?”

居民们指指撞碎的门窗,坏掉的房顶,部分居民摔伤的胳膊腿,证明确实有鸟人来袭,但最终却齐齐摊摊手,“来是来了,不过他们已经改过向善,那个叫萧萌萌的孕妇又把他带走了!”

“萧萌萌?”熟悉网络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

网络上,茉莉小镇遭到袭击时拍摄下来漫天飞鸟的画面牵动万千网民的心,半个多小时过去,发布消息的居民再次上传拍下的视频,某个“孕妇”游刃有余、以一挑百的姿态引起全网关注。

大鸟被制服,拍摄者就出屋凑近录下声音,虽然滋滋啦啦听得不甚清楚,但孕妇熟悉的身型和突破底限的造型,替居民出气逗弄飞鸟首领的行为,能让受害者恨得牙痒痒的语调,充满独特色彩的风骚个人秀……

以上种种都让众人隐约猜出这人的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