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融入人类社会?咱们刚来这里的时候,许多不能化形的新生儿被抓走,有不少被从宠物店救回来时耳朵折了毛也染了,哪怕化‌‎成‌‌‍‎‍人‍‍形耳骨的畸形都没矫正,还得上皮肤病,多可怜啊。”

“……那又能怎么办?永远让孩子们困在寒苦的流放岛……还不如跟着首领拼一拼,赢个立足之地!”

底下人说话间,一个满嘴龅牙的兔子从另外一个洞口滚进来,变‌‎成‌‌‍‎‍人‍‍形大声嚷道:“不好了奶奶!哥哥他们被人类放出的猎鹰围攻了,还有一批身份不明的人守在一边观望!”

萧默直起身,在墙上露出一个头,“是说我的人吗?”

底下胆小的兔科混血们立刻炸了毛,惊得乱窜。唯有被叫奶奶的老人处变不惊,约莫是这批混血中比较有权威的,打量着相继冒出的三人。

“你们是……”老人眯起老花眼,似乎在辨认几人的身份,最终摇头放弃,“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萧默道,“初次见面,我叫萧默。”

“……我好像听说过你。”

“既然如此,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如果你们不再助纣为虐,我可以帮你们救人。”

其他人纷纷探出头叫嚷起来:

“凭什么信你?”

“你说话算数?”

“谁知道是不是骗我们?”

季薄阳脸色不愉。萧默摸摸少年手背,安抚下他的情绪,才笑着忽悠底下的人。

“我是来自金蝶星系第三居住星蓝星的皇室,随舰造访地球寻找遗落的血脉,你们继承的基因应该出自我们蓝星,如果你们愿意回到祖辈们生活的地方,我会给予你们帮助……嗯,不是我自夸,蓝星的科技文明远超地球,那里有许多你们的同类,我相信比起在这里和人类混居,在那里你们能得到更好的指引和成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