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在三十年前的某学生会长。

小小的相框里,那个青年笑得风度翩翩,眉目舒展,如春风拂面。

“哟,你也是慕名而来的吧?”

走廊走来一个学生会的,似乎早习惯了这种情况,还常常向新生热情介绍,语气里充满炫耀。

“自从爆照,我们这位学长就彻底火了!两人不仅名字长相一样,连性格都特别相似呢。听说当年这位萧会长是位风靡万千男女的风云人物,虽然在校成绩一般,还是凭借超高的人气接任学生会长,手段玲珑,连教授们都特别喜欢他……”

“他在哪?”季薄阳侧头看向女生,打断她的滔滔不绝。

女生凑近季薄阳看了几眼,惊得捂住嘴巴,“哇哦!你跟那个兰狄也长得好像哦!当初兰狄的传世爱语出来后,好多人还期待他们转世再续前缘呢,结果搜遍学长身边所有男男女女都没找到疑似兰狄转世的。”

“他在哪?”季薄阳再次追问。

“嗯……学长在十几年前就去世了,是猝死!当时追着消息找到学长踪迹的人都惋惜死了。”

女生看着那个极其像兰狄的少年垂下眼,沉默许久,转身离去,默默脑补了一篇可歌可泣的百万字虐恋,嘟囔道,“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死……啧,真可怜。”

——

单家的祖宅中藏着地下暗室。

点亮暗道的壁灯,单云钺拾阶而下,扭动机关,打开暗室。室内放置着一口水晶棺,馆内静静躺着一名沉睡了三百年的青年。没有任何防腐和低温处理,青年的脸依然没有苍老的迹象,仿佛时间在他体内停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