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萧默可以用领域携带活人进入镜世界,杀死虫后毁掉毒瘤,斩掉患根。

的故事就发生在军队进入镜世界后,在萧默的领路下寻找虫后,解救迷失在此受到虫族迫害的人类精神体。

梦中,寸草不生的荒地,无数穿着防护服的军人拿着手电筒,挥舞着铁铲在地上挖掘,寻找虫洞。

萧默的精神体坐在一块石头上,由于消耗过多而显露疲惫。一位穿着防护服的俊美青年看到他在揉额头,走过来弯下腰按摩他的头部,满目深情溢出。萧默抬头,脸上舒展笑意,在青年戴着手套的掌心蹭了蹭,全然信赖!

这画面让季薄阳感到刺目。

他走近两人,目光阴郁地盯着俊美的青年,梦境随他所想产生波动,那个青年消失了,他走上前,替代青年的位置替萧默按摩。

萧默诧异回头,似乎没发现俊美青年和季薄阳的不同,还在奇怪,“你的力气怎么突然变小了,是不是累了?”

季薄阳抿紧嘴巴,一言不发。

“找到虫洞了!”一个军人在前面呼唤,萧默立马跑过去查看。

军队扫荡了大半镜世界,这里是排查后找到的最后一处虫后可能隐匿的地方。地下洞窟非常复杂,军队直接打穿墙壁横冲直撞,期间对付了不少巡逻的虫兵,一路打到里面,找到万重殿。

军队站在上方,俯视底下万重殿里密密麻麻的虫子头皮发麻。萧默还算镇定,指着最中间巨大的丑陋母虫,“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