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一句话来自欺,萧衍接过兮渊第三次递来的茶,一口口抿下,随着茶水灌入肠胃,戾气下沉渐渐压入心底,情绪也慢慢平复,他放下茶杯,冷静的想着:

错已铸成,白禹尚不能回头,不得不破而后立,他要如何解这个结?

解铃还需系铃人?

他宁愿魂飞魄散、身死道消,也不愿意白禹有机会回来污陆寒霜的眼!

“你无须过于担心。”兮渊道,“白禹之事,我会一力承担,你大可当作一无所知,陪伴别霜身侧。”

陆寒霜在外游历三年,遍寻不着第三卷书,回宗门之际,渐渐听到些闲言碎语。

“听说兮渊上仙要把青云峰传给别萤大师姐。”

“怪哉!不是说掌门并峰主们都有意培养别霜?”

“谁知道呢?”

“莫不是传错了消息?”

“怎会有错?兮渊上仙一身功力日前都已尽数传给了大师姐!感觉像交代后事一样急匆匆的。”

陆寒霜没提前得到一点消息,匆匆赶回逍遥派,自入山门,沿路弟子瞧着他的目光便有些微妙,不是窃窃私语。不及走到青云峰下,便察觉往日少有人来的惊涛殿热闹非凡,陆寒霜跨入殿中,周围贺喜的修士齐刷刷一静。

可不正举行登位典礼。

掌门投来的目光略有惋惜和愧色。

“本是属意你的,也不知道你师父缘何一意孤行,没等我们劝好,便先斩后奏把一身功法尽数传给你师姐……”一位峰主走来待再要安抚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