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霜推门进去,发现信纸竟压在雌镜下,微微讶异,捏碎信封上的屏障,拆开阅览。

信中先是言明他意外融合雌镜夜梦连连的惴惴不安,又言与兮渊同白禹的牵扯,通篇愧疚与忏悔,再道出兮渊的替白禹打算赎罪,他不打算阻止兮渊,却担心给白禹可乘之机,便去异界监视,待尘埃落定再回来请罪。

陆寒霜启动雌镜,却依然去不了异界。

等了一年,又一年,未曾见萧衍归来。

更奇异的是,原本该一波波送来的异界偷渡者也没了。

十五年过去,两界融合完成。

白禹归来,立于落雪院粉绒簇簇的合欢古树下,蓦然回眸,风度翩翩俊逸非凡,那画面很美,好似流逝的百万载时光未曾有过,伪善的青年一笑,“元婴以上的修士我尽已帮你解决,这个礼物可喜欢?”

陆寒霜脸色冷沉,未有丝毫缓解。

白禹又施施然笑,眼中有惑人的春意,挥袖放出三万盏魂灯,悬浮满院,“换这个见面礼,可有满意?”

陆寒霜指尖一颤,赫然明白:

兮渊已殒。

不仅还了三万神魔的命债,还殉身炼魂灯三万盏,每一盏一滴魂蜡,点在灯骨上,重聚魂火,整整七七四十九天,魂碎三万片,历经烈火焚魂之苦,身死道消,魂飞魄散。

眼中微有涩意。

他双目微阖,掩盖那些纷纷涌上却十分陌生的情绪,想起那日临别曲的哀意,想起兮渊答应给他一个交代,想起那个问了两次他都未曾透露的真名,最后的最后,他想起兮渊眼中快要溢出潺潺春流,缱倦地捧着他的发,说了两次“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