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厌的性格。”

早在一开始,白禹便深知陆寒霜不可能喜爱他,原也没什么。

可便是名山名剑时间久了都会生出山灵剑灵,更何况,他还是装着那位‘高贵灵魂’的壳子?

他原本想仿着那位努力装出陆寒霜喜欢的样子,可本性难改,两次皆失败。

白禹道:“从头至尾,我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你有也好无也罢,背叛了便能毫不手软杀之的可有可无的人吧?”

陆寒霜抬眼,“你恨西河主宰,所以想杀了他?”

“是也不是。”

恨是恨的。

不过,“不过我杀不死他,最多不过是让他输。”

输掉他宛如傀儡毫无意义的一生来推动的这局棋。

白禹看着陆寒霜取出的本命三器,一动未动,生死他其实已看透,只剩对陆寒霜的执着,未曾排解,耿耿于怀。

白禹道:“我唯一好奇的,便是你在这局中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

“不论是什么,都与你无关了。”

白禹苦笑,道了声,“可惜。“目光未离陆寒霜,盈盈闪烁,似有千言万语,时至如今却也已无话可说。

陆寒霜未有丝毫动容,挥伞化千万剑芒,伴血雨纷飞,伞面血落如红梅斑斑点点,有种凄美。

陆寒霜未曾沾染半分血迹,衣衫纤尘不染,冷眼瞧着白禹缓缓倒下,最后道:

“你该明白,不论是人是物还是神仙天道,都有力所不及,应守本分,知足方可长乐。草木本无情,你既知晓自己只是一张承魂的皮子?一卷定好因果的文字,何苦凭生他妄,自寻烦恼?这世间大多悲剧,都是奢求不属于你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