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觉得前所未有的平静,他吃着自己嘴里的东西,然后在想,曾经他到底是从哪里判断出林晗是一个不善良的人。

不过都不重要了,过去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在楚峥和林曜闲聊了两句之后,林晗问道,“你现在还回家住吗?”

楚峥知道林晗是什么意思,他摇摇头说道,“我现在住在老宅。”

夏安溪甚至还不知道他已经出来了,还在那边做着自己的美梦,楚峥不会让夏安溪好过的,他甚至不会让夏安溪去死,有的时候,活着比死了更加痛苦。

他说道,“关于叔叔阿姨的事情,我很抱歉。”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他都不愿意等,这么明显的栽赃他都看不出来。

其实林晗的父母对他也不错,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是他自己要去一厢情愿的报复人家。

他说道,“好在叔叔阿姨没有什么大事,我也还有弥补的机会。”

这时候林晗脑子里转过千百种办法,其实林晗是办不到下手去杀人的,就算是□□她也办不到。

如果她父母真的死了她绝对会独孤一掷的去报仇,□□那都是小事。

她停下了自己的筷子看着楚峥说道,“那你准备怎么办。”

无非也就是给点钱这么不痛不痒的事情,林晗觉得楚峥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在说一件小事。

既然是小事那她也只能想到这个了。

楚峥对着林晗笑了一下,林晗甚至看不出来他是真笑还是假笑,他对着自己是手臂比划了一下说道,“我用我的手来赔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