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气爽。

根本没人管得了她了。

她摸了摸自己肚子, 然后躺在沙发上, 茶几上都是她想吃水果。

因为楚家比较重视规矩关系,以前楚峥爸妈还活着时候,她根本没用机会躺在沙发上,因为这不符合规矩。

规矩规矩,什么都是规矩。

大户人家就是这点不好,瞎讲究,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现在他们都已经不在了,没人管她了。

楚家老爷子还活着,忽然出院回家了,按照他那身体也活不了多久了,所以她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一个打扫卫生阿姨过来把她吃水果皮给收走,然后看了夏安溪一眼。

夏安溪直接就把自己手上正在吃半哥葡萄丢在了阿姨脸上,她冷声问道,“你在看什么?”

阿姨被丢得莫名其妙,她甚至没反应过来夏安溪到底是什么意思,她说道,“夫人……”

叫夏安溪夫人是夏安溪自己要求,在楚峥进去了,楚峥父母都死了情况下,现在当家做主人就是夏安溪了。

以前这些人叫她什么她都不记得了,总之从这以后,她就要让这些人都看清楚,到底谁才是这个家真正主人。

夏安溪说道,“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在鄙视我没规矩吗?”

阿姨真是对这个说法一头雾水,夏安溪是怎么从一个眼神里面看出那么多内容,她没有任何意思,她说道,“不是,我没有!”

最近在家夏安溪最恨就是那些人眼神,她总觉得这些人眼神就像是楚太太一样,好像都是在看不起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