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镜头不停的咔擦咔擦的在拍他们,他们在拍完照之后直接走过了拍照点,然后就是下一对走红毯的人。

和林晗比起来,现在夏安溪真的什么都不是。

她自嘲的笑了笑,混到今天这个地步她只能说是自己手段不够高明。

让她再来一遍的话,她绝对不会走上这样的路,她绝对能把楚峥好好的握在手里。

随便收拾了两件衣服的夏安溪就被人请了出去,这可能是她这辈子最后一次坐这样的车了,她回头看了一眼楚家的宅子。

灯火通明,不过再也没有她的位置了。

林晗和姜和一走到可以采访的区域,就有记者围了上来。

齐若和季星帆站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就这样被记者给围住了。

齐若:“……都快赶上巨星的热度了。”

要知道刚刚季星帆过来的时候也是这么被围着的,那些不怎么出名的小明星都没人去访问呢。

不需要热度的人偏偏最有热度。

“他们可是头一次一起出现。”季星帆笑着说道,“不过我看以后这样的机会也不少了。”

齐若离他们并不是很远,所以这么一看,刚好可以看到姜和的侧脸。

不愧是林晗,男朋友长得是真的很帅,而且又年轻有为。

很少出席这样活动的林晗,第一次感受什么叫记者的话筒都快怼在她脸上,面前数不清的相机在对着她拍摄。

记者还没来及问问题,姜和就淡淡的说道,“请把话筒往后放。”

那个努力想要把自己的话筒往前怼的记者,被姜和扫了一眼之后,自觉地往后稍稍收了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