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外一个女孩子说道,“真的啊?这是谁啊,这也太有钱了吧。”

几个女孩子说笑着嘻嘻哈哈的走远了。

商场里面新出的东西就这么点,林晗觉得好看的东西都买了,她准备去刷卡的时候发现都被姜和结过账了。

自从她和姜和在一起之后,只要是出来逛街,所有的钱都是姜和花的。

店员都认识林晗了,不需要林晗写自己家的地址,她们笑得十分亲切的送林晗和姜和离开。

林晗看了看身边的姜和说道,“我这么花钱你不会觉得我太奢侈了吗?”

她和姜和在一起姜和基本上就没有提过钱的事情,现在姜和已经不靠家里了,钱也都还给他妈妈了,林晗也不知道现在姜和到底有多少钱。

她只是忽然想起来然后这么问道。

她还记得姜和的父母就是消费观不一样,还有三观不合所以离婚的。

“不会。”姜和有些意外听到林晗问这个问题,他说道,“我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伸手摸了摸林晗的脑袋,姜和这么说道。

他从来没有觉得林晗花钱太多,甚至相比于一些很有钱的人来说,林晗花的钱也并不多。

关于自己花钱无非就是车,衣服包包,喜欢的地方买套房,私人飞机游艇,高级酒店之类的。

完全就是普通有钱人的生活。

当然普通有钱人可能没办法花和她一样多的钱,虽然林晗做生意并不是很久,但是他总觉得林晗很聪明,眼光比大多数人都长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