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步就被人抱住了腰,那手还挺不老实,顺便摸了一把他的腰。

女孩子有些微热的链接贴在他的背上,他听到了后面的女孩子大声说道,“姜和,我有事要和你说!”

他觉得有些不对劲,然后扫了一眼桌子,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个果酒虽然喝起来酸酸甜甜,但是还是有度数的,并且后劲还有点大。

他刚刚就告诉了林晗叫林晗不要多喝,很显然对方根本没有听进去。

他拍了拍林晗的手说道,“你先去床上躺会,我先去洗个澡再来找你好吗?”

林晗在他后面嘟嘟囔囔的说了些什么东西,姜和完全没有听到,只是听到了她说的最后一句,“不行!”

她是个从来不喝酒的人,起码在姜和认识她到现在她基本上都没怎么喝过酒,按照林晗的说法就是,酒又不好喝,有什么好喝的。

她有这样的家世根本不需要陪人喝酒。

所以这东西没准还真是喝两口就醉了,虽然很可爱,但是喝多了的林晗意外的任性。

怕自己身上的水滴弄湿了她的衣服的,姜和手上用了点力气,把她的手给掰开了。

没想到对方像个八爪鱼一样的从前面抱住了他,并且说什么都不放手,姜和觉得有些好笑,他轻声哄道,“那你想和我说什么?”

林晗虽然喝醉了,但是她的脸看起来都不怎么红润,她是那种喝酒不会上脸的人。

她说道,“那你和我先去房间。”

“好。”姜和应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