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和摸了摸林晗头发。

林晗漂亮脸蛋上有些小骄傲,他忍不住想过去亲亲对方。

她说道,“你想结婚吗?”

听到了结婚两个字的姜和心里一跳,他摸了摸林晗的头发反问道,“你呢?”

这个问题他不是没有想过,但是他还没有提,林晗年纪还小,这么早就结婚对她来说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合适。

林晗说道,“没有,我觉得我还小。”

虽然她现在可以独立的干很多事情,但是她是真的觉得自己还不想结婚,她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然后说道,“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

“我的姑娘,我舍不得她有一点点不开心。”姜和看着撑在他上方的女孩子说道,他的眼里都是温柔,“所以你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好。”林晗的声音在他头顶上面传来。

橘色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映出了窗户的轮廓,傍晚时分,天空也一样被染成了这个明亮的橘色。

因为头发都是海水,等一会干了会不怎么舒服,所以姜和准备去洗个澡,他说道,“我……”

还没来得及说话,唇就被身上人给堵住了,剩下的话就这样消失在了唇齿之间。

他还想说点什么话,但是好像都已经想不起来了,他的手还没抬起来就被人按住了。

好不容易在分开的片刻,他微微喘息着说道,“等等……”

因为怕弄疼林晗,所以姜和都不敢用力挣扎,但是现在这情况,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