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丹耸了耸肩:“没有妻子,没有孩子,没有女朋友。他很少说自己的事情。”

纳什感觉喉咙一紧,努力半天挤出了几个词来:“也许他就喜欢那样。”

丹不自觉地扫了一眼他左手上的金戒指:“每个人都想拥有这些东西不是吗?一个家,还有家人?”

“一个能和同甘共苦的人吗?”

“是的。”丹没听出话里的讽刺。也许纳什并不是有意要这么说的。

不是这样的,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相同的东西——至少纳什从没想要过这些。或者说他总觉得,这些事情都不重要,之后总有时间来解决。他的当务之急一直是他的工作、职位和事业。他在弗吉尼亚州有一幢漂亮的房子,但他几乎没住过。他也有过朋友,不过都是他的同事;他会在节假日的时候和家人聚一聚,光是这些就足够他操心了。纳什偶尔有几个情人,但没有一个能让他产生安稳下来的念头。

你考虑过去别的地方工作吗?周六早上他曾这样问过格伦。老天,真的是周六早上吗?感觉这都是上辈子发生的事了。那天他们躺在格伦的床上,格伦忧郁地盯着天花板。灰色眼睛就像敲打在窗户上的阴雨一样。他偏头看着纳什,“重新开始并不容易,更别提现在找个工作那么困难。”

没错。他说得很对。

“你多大了?”

格伦抿起嘴唇,他的嘴角向下弯着,纳什看得出来格伦很想笑。他忍着不去触碰格伦脸上的笑纹,还有他长满胡茬的面颊。“我三十四,相对来说太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