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能逮捕你。今天的报纸上刊登了采访格伦父母的专题报道,他们是很好、很善良的人,他们坚信格伦还活着,坚信他没有仇人。在他们看来,格伦决不会擅离职守,也不会就这么离开爱着他、依靠着他的家人。纳什真希望自己有勇气去和格伦的父母谈谈,尽管这只是为了他自己,而非那两位老人。但他又有什么可说的呢?还有什么是格伦的双亲不了解的呢?他们的儿子是个好人?并且是个值得被爱的人?这种事他们已经知道了。

在格伦的收件箱里有一摞未查收的邮件和一些报告,一块很大的蛋白石被当作镇纸压在上面。

办公桌很整齐,上面的文件井然有序地摆放着,但却不是有强迫症的那种。抽屉里有股淡淡的老香料的气味,这若有若无的味道让纳什的胸膛隐隐作痛。

看上去格伦似乎是工作太忙。他的收件箱里堆积着过去几天的邮件,电话留言的指示灯也在闪个不停。这些消息堆积在那里,没有一个人想过去查收一下。

格伦办公桌后的墙上挂着许多相框,里面是各种证书和奖状。格伦完成了这这么多的训练和准备,都是为了能得到那份工作,但那个该死的市政务委员却绝不会让他来做的,而原因显然不是他太年轻了。

在这个小办公室里,一幅巨大的镶了框的打印照片尤为引人注目。照片上,层峦和松树环绕着一湾碧蓝的湖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