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他来说很有意义的地方。不是去钓鱼,也不是去自杀,仅仅为了在上班前好好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因为这符合格伦的思考方式,他就是这么处理问题的。

然后,在肖肖尼角,在熊湖的岸边,格伦遭遇了非常,非常恶劣的事情。

不管是什么事情,最后的结果是格伦的SUV出现在了犹他州的特里蒙顿。特里蒙顿恰巧有距离熊湖最近的公交站,两地距离仅两小时车程。这不可能是巧合。

纳什把租来的车停在了沙地旁,然后下了车。凛冽的空气中带着一股松树、湿草和鱼的味道。

湖里的水非常蓝,十分符合落基山的加勒比海滩这个名字。夏天,熊湖是一个热门旅游景点,但现在是四月,除了有热带风情的湖水,狂风呼啸的湖岸看起来寒冷且贫瘠。远处的小房子和木屋看上去像是很久没人住了,窗户里没有灯光,烟囱也没有冒烟。没有人在湖边钓鱼,附近也没有其他汽车。

起码在纳什看来这里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

他抬手遮住眼睛,望着刺目的太阳,试图寻找盘旋的飞鸟,鸟的出现,代表这附近一定有死物。但钴蓝的天空除了一片片翻卷的乌云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他打了个冷战。从湖面上来的风如刀割,就在几个星期前这里还在下雪。

他开始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慢慢地行走,在潮湿的土壤中寻找轮胎的痕迹。

在一堆石头旁边,他发现了散落的折断的骨头,他的心脏骤然一紧。但这些骨头有些年头了,而且相比人类骨骼来说太小。但它们仍然提醒了纳什一个冷酷的现实:这个地方栖息着很多野生动物,从驯鹿,到骡子,到野狼和灰熊,什么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