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

纳什和格伦吃过早餐后留下的盘子还堆在水池里。纳什的牙刷被遗落在主卫生间的玻璃架上,他盯着那把牙刷,看了很长时间;之前,他怎么都记不起他把牙刷丢在什么地方了。任何人收拾行李的时候,第一个要装的不都是牙刷吗?

“我们不该来的。”沃克在他后面说道。

“这又不是犯罪现场。”纳什回答道,虽然心里很清楚他们为什么不应该进来。

他们为什么要回来纳什不是很确定,为了最后一次告别吗?应该不是。因为他没打算走,他已经决定飞去盐湖城,再从那里开车到特蕾蒙顿。他可以从格伦被丢弃的汽车入手,然后继续往下调查。

他听到沃克在卧室开关柜门的声音,纳什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脸,他看起来像鬼一样,真是相由心生。他的脸色,就像每个跟他有同样遭遇的人那样,差极了。

不管是谁伤害了你,我会找到他,然后杀了他。

他想到这嘴角露出残忍的微笑。

一个让人胆寒的笑。

“我们应该丢掉这些。”沃克警官又出现在他身后,他拿着一摞杂志。

“留着。”

“为他的妈妈考虑考虑吧。”

如果纳什忍不住笑出来,他会停不下来的。他嘲讽道,“沃克警官,你不会连这点常识都没有吧?不要破环现场。”

沃克反击:“那你要留着你的牙刷吗?”

纳什看着他的牙刷,白色的刷柄上带着无害的绿色条纹。每根牙刷毛上都有他的DNA。“你他妈的说对了,我就是要留着我的牙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