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有机会开口了:“南大营如侯爷所说,肯定是指不上的,乔明不仅是景修宜的家奴,他同父异母的妹妹还嫁入了景修宜母妃刘家。北大营的谭松纪,近些年来听说跟景承宇走的也近,前段时间刚收了景承宇送他的几个美人,只怕也是不好说。至于东大营的胡节,三营中数他东营人数最多,只怕是颗墙头草,哪边风大倒哪边。”

陆离看着这图,叹了口气:“若是景承宇真要逼宫,这三面围城,侯爷去解匈奴之围,京中再无良将,唯一能依靠的就只剩宫中那八千羽林卫,王爷您刚才说的那些西南两广东北东边都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景云听着陆离说的,的确是凶险,若是手上无兵力,只怕没有一点胜算,而宫中的羽林卫也是不可尽信。

慕博衍摇头,盯着布防图看,一边想一边快速的说:“谭松纪才是那颗墙头草,你只知道他收了景修宜的美人,却不知道他也收了我送的珍宝明珠和一处院落。如此来者不拒,不是墙头草又是什么。”

景云抬头看他一眼:“南海进贡的夜明珠统共就那么几颗,父皇只给了你,别人都还没见样子,你倒是好,转手就送了人。”

景既明病好了之后,对慕博衍就分外的好,什么东西都赶着给中兴王府送,听景云这么说,也只是笑了一笑,没有吭声。

景云斜眼看他一眼,想要再说话,陆离怕话题被带偏,赶紧出声:“那如此说来谭松纪与胡节都是墙头派,两条白眼狼加着一条恶狗围着这皇城,只怕都是虎视眈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