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的。

慕博衍等了有一会,才说:“郡主大义,本王先行谢过。”他并不是在意什么男女这别,既然魏蓁蓁能帮上忙,又自己说了,那就这样,只是魏弘那里……

“郡主是千金之躯,而侯爷明日便要整军出征,若是……本王希望为魏家……”若是魏弘出了什么事,魏蓁蓁再搅进内宫斗争,他就真的是对不起魏家了。

魏蓁蓁好像是知道他的想法,“蓁蓁也想要跟兄长父辈那样偌疆护国,只是如今此愿是成不了了,但既然生在魏家,便不会失了祖上的荣光。”

慕博衍沉默了许久,却是点了头,他说:“郡主,本王会与你共进退。”

魏蓁蓁嫣然一笑:“我以为这个世上一向是没有空穴来风的事的,如今看来,是我过于没见识了。王爷,您与传闻中的一点都不一样。”

慕博衍也是笑,说:“郡主倒是与传闻中的很像。”

慕博衍,你身上的那枚玉是母亲送给父亲的,父亲后来又给了哥哥,那时候自己还小,觉得父亲偏爱哥哥,还撒过娇。父亲摸着她的脑袋说,那玉是一对,哥哥是要给他交心的那个人。所以当魏弘身上的原本挂着的对玉只余了一块,小的那枚不见了,还以为她有了个大嫂,不想今天在中兴王爷身上看到了。中兴王,忠武侯,哥哥倒是真的非难不找啊。自己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人魏蓁蓁自然是清楚,既然认定了一个人,想来什么都想清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