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轻一碰就会碎裂。

博衍……慕博衍……

魏弘身上沾着的血看着可怖,头发也是凌乱,抱着他,呆呆的坐在地上。姚安歌看一眼,那没用焦距的瞳孔,便觉得这个人好像也已经死了。景云拖着剑,一步一步的往那地方走,咣当一声,玄剑掉落在地,跪下身子,他伸出手去触摸那还带着些许温热的脸。

魏弘突然抬起头,看向那个人,眼中带着恨与怨,突然起身,抱着怀里的人便要走,景云则挡着他,两个人如此的对立着。

“他是大夏的中兴王。”景云目光直直,一双手伸向前,要将人要到自己怀中。

魏弘抱得更紧了,盯着景云足足有一柱香的时间,才开口:“就是因为他是中兴王,所以才死了。他什么都为你做了,为了你的大业甚至连自己的性命都要拿去算计。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又为他做过什么?如今,还要以中兴王的身份拘着他吗?你知道他最想要是什么吗?我只问你一句,你凭什么,太子殿下?”

景云的嗓子有些发涩,手顿了顿,而这一顿,魏弘抱着慕博衍出了屋,身子与景云碰撞,撞得他往后踉跄了两步,姚安歌一把扶住太子,叫一“侯爷”,说:“我知道你跟王爷情谊深重,但王爷毕竟是王爷,是为着大夏才如此,皇家肯定是要有所交代的,再者不管如何说,侯爷就这么将王爷的身子抱走,于情于礼,都是不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