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次,觉得所有的一切都不在自己的掌控。

姚安歌此刻的眼中也藏着一些东西,他记不起来慕博衍是怎么将他说服的,记不清当时自己为什么会同意他的计策。事情一直如所设想的进行,可是会是那个有惊无险的结果吗?中兴王爷又如何,慕博衍只是个人,他做的都是对的吗?可想这么多年,那一桩桩一件件,有哪一件王爷出过差错?姚安歌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突然,行宫陷入了一阵慌乱。姚安歌将眼睛睁开,立在景云面前,看着他,一字一句将所有的事情跟他诉说,原来,太子最大的那个隐身在黑暗中的敌人是他这大半个月以来唯一觉得像是骨肉手足的北湘王!外面的声响愈来愈大,叫喊声,惨叫声,嘶吼声……

姚安歌说完了,将景云的穴道解开,最后说:“王爷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太子。”

景云忽然愣住,一双眼登时睁大,难以置信的望着姚安歌,这就是为什么慕博衍坚定要姚安歌随着他北境的原因,是不是从一开始,他就做好了打算。冷冷的看着姚安歌,抬起微微颤抖的手,一把抓住那衣领:“好,真好!”甩开,就要跨步往那喧扰嘈杂的地方去。

姚安歌一下就拉他,将自己的视线移到一旁,将声音压得很低:“王爷说,若他是太子殿下,定会以大局为重。”

景云转过头,神色复杂的望着他,缓缓的抽出手,走到门前,看远处那临时为他归置出来的寝殿殿,慢慢合下眼,心如刀割。姚安歌默不作声的站在边上,看着人,没将心中的那声叹息吐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