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夹在地图里的。

纸条上面就写了一句话:你们先回去旅馆去,我会来找你们的。

署名是齐木。

文字是异世界的通用语,所以阿库娅她们也看得懂。

阿库娅看了一眼,然后怔怔地问道:“他们俩出来了吗?”

达克尼斯和惠惠均摇摇头。

“他们还在里面?”阿库娅扭头看看佐藤和真,纸条是他拿出来的,现在的确只能问他,“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谁知道。”反正他是没兴趣知道。

过了一天,齐木楠雄果然到旅馆找他们,不过是独自一人,身上的衣服也跟之前的不一样。

而且这一次,他们也不用再坐马车回去,齐木楠雄带着他们所有人直接瞬移,一秒钟就抵达了阿克塞尔的冒险者公会大厅,省了他们再跑一趟的功夫。

在他离开之前,佐藤和真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这个传送的魔法对你来说,消耗很大吧……”

要不然,来的时候为什么不用?

「对我来说,这并没什么。」齐木楠雄笑了笑,「去的时候不这样,不过是觉得有趣而已。」

说完他就瞬移走了,留下佐藤和真在那儿发懵。

有趣?

有趣什么?

佐藤和真愣了半晌,突然想起前两天,工藤直人都紧跟着自己,躲着齐木楠雄,下地城的时候还一直拽着他胳膊,换算一下,其实就相当于人家老公看着他家老婆扒着别的男人(他),所以……

这时候他还能说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