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些,单身狗就看得虐心了。

到晚餐时间,齐木楠雄还没走,工藤直人见他又没点东西吃,就自个儿给他端了,放盘子的时候被他握住了手腕。

工藤直人诧异地问道:“怎么了,不合胃口?”

齐木楠雄只是看着他,认真地问道:「你饿吗?」

这句话已经成为工藤直人的炸毛启动关键句了,一听见他的脸立即变得通红,忙甩开他的手,转身走了。

这还没算完,后来工藤直人出后门,到后巷倒垃圾的时候,又被齐木楠雄摁在那里亲了许久,这里的后巷平时有不少人在走,经过的时候都看见了。

一天两天都是如此,一个星期后工藤直人彻底恼了。

倒不是不能吃苦,也不是因为单身冒险者们的投诉(算是有部分这方面的原因),而是齐木楠雄这几天跟着他一直在公会里,不仅饮食规律,就连晚上睡眠时间也跟着乱套了,天天径自坐在酒馆的角落打瞌睡,一直等到他下班。

工藤直人推醒他,让他回去,但是他摇摇头,还是坚持要等着。

“你到底怎么了,回去睡吧,我一个人能成。”

齐木楠雄睁眼时,眼里透着倦意和疲惫,却仍要假装自己很精神,睁大眼睛看着他说道:「我没事……我不能留在这吗?」

“也不是不能,但你这样不累么?”

「累啊。」

工藤直人以为他要继续解释,结果等了半天,他都没有张口,便继续问道:“累了你还不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