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工藤直人为什么会犹豫,人皆有爱美之心,直人是觉得自己原形不好看,所以才不想说。在显出原形之前,不安地看了他一眼,是担心遭他嫌弃。

齐木楠雄笑了笑,还是用平常跟他说话的语气调侃道:“小是小了点,不过,还是很可爱。”

石头上下动了动,似乎对他的话有所回应。

麻仓叶王又问道:“你回忆起被制造时候的记忆了吗?”

石头又动了动,传出声音:“我的主人是为了给他自己下死咒而把我制造出来的,他的身体有非常强的自愈能力,没有办法自我了结。但是,他在把我制造出来后就立即力竭死了……”

换言之,目标在他动手前就挂了,他的使命没有完成,诅咒一直处于一种异常的进行中状态,现在他的状态很稳定,但保不准什么时候会爆发,他的死亡是必然的,而且少说还要搭进去身边的一两个人。

麻仓叶王听完,眉结立即放松了许多:“虽说是死咒,但目标已经没了,这还算好办。”

另外一边,在工藤直人现出原形后,阿库娅下意识往后撤了一步,脸上路出了震惊的表情,抬手捂住了鼻子,似乎嗅到了什么难闻的气味。

佐藤和真早有心理准备,因此看见了也只是稍微惊讶一下,很快就接受了,倒是少女夸张的动作让他更意外:“阿库娅,你怎么了?”

阿库娅神情凝重:“好麻烦的诅咒,就算我能够把诅咒除掉,他也活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