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体里的虚弱情况没有半点缓解,贫血造成晕眩感依旧强烈。

很显然,那部分失去的血液是不可能用超能力取回来了。

“等会儿,我把他的魂牵引到新的凭依里,接着你俩订立契约,赋予他真名。”

“还有一点,他原来的凭依被摧毁,记忆有可能会随之一起归零,他醒过来后未必会是你所希望的那个人。”

齐木楠雄毫不犹豫道:「没关系,他还在就行。」

记忆没了,大不了以后想办法给他编。

“行,既然你这么说,那我现在就开始了。”

麻仓叶王屈指,把粉球朝着石头弹了过去,粉球撞上磁石的时候,他抬手结印念咒。

闪耀着金色光芒的锁链从地面窜出来,把石头缠绕在中间,锁链往里收紧,一记脆响后,石头碎裂,锁链缠绕着一团浅白色的东西,把它拽进了粉球里,完事后锁链就消失了,粉球则像是受到了什么无形力量的牵引,自己飘到了齐木楠雄的面前,落在他摊开的手心里。

眼下是最关键的时候,齐木楠雄紧张得甚至屏住了呼吸。

「直……」

“你是我的主人吗?”

珠子里抢先传出了声音,是工藤直人的声音没错,但比他原来的更怯生生,正如他俩初次说话时候一般怯懦。

看来他真的忘了。

齐木楠雄眼里不免流路出一丝遗憾,但比起施术失败,这样的结果已经好得多,遂点点头:「嗯,我是齐木楠雄。」

过了一会儿,珠子飘起来,里面传来了明显失望的声音:“不是你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