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嘀咕归嘀咕,话是不能这么说的。

系统拿出他熟练的神棍口吻,说道:「就算告诉你也没用,你命里跟他有缘,逃是逃不开的,就算现在躲过了,以后也保不准要跟他缠一辈子。」

这时候的系统只是在忽悠他、恐吓他,三人(齐木楠雄正偷听)都没有想过日后他俩的缘分真真就像这话说的,纠缠了一辈子。

不过,比感情更快纠缠起来的,是睡姿。

两个大男孩睡在同一张床上,互相搂着,一个的脸蹭着另外一个的胸,手搭着腰,膝盖一抬就抵着对方某个敏感的部位。

这时候他俩都睡着了,之所以会这么亲密,不过是因为床窄而被逼出来的。

但是,十六七岁,这是非常危险的年纪。

为了避免某种可怕的擦枪走火情况发生,系统在他俩身上下了一个小禁制,抑制这个年龄段必定会有的某种勃发的冲动。

他心里想着等俩小分开睡了再解开,后来时间久了,他给忘了,直到被迫分开的时候,禁制才被解开。

之后,工藤直人就杯具了。

离开后,系统还在暗地里观察着他们,到一定时候了,就在梦里与齐木楠雄联系。

前前后后一共两次,第一次是为了确认他对工藤直人的看法,第二次是由魔女介入,以代价交换的方式,让齐木楠雄与另外一个世界的某人进行交易,一方告诉他方法,一方需要付出一定量的血。

对方是一个穿着立领军服、样貌陌生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很年轻,长了一头罕见的银色长发,眉眼清秀,瞅人的时候眼睛微微眯起,嘴角微挑,眼神里透着让人极不舒服的傲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