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很开心。

十数年后,磁石化作了人型,他以最亲近的抚养者为原型,把自己变成了跟他外貌很相像的少年。

因为这样,他被地狱里的鬼发现了,被驱逐出地狱,来到了现世。

无论多美好的世界,对于一个初来驾到的小孩儿而言,都是充满了未知。

最恐怖的就是未知,工藤直人胆子不大,适应力差,如果没有人带着,就此成为流浪汉,哪天悄无声息死了也未可知。

但找来找去,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熟人照顾,系统只能自己出面了,只是他不能够用真实的面孔出来,于是就用了一个魔法道具球作为媒介,从天而降,跟一UFO似的闪亮登场,就差来个科幻风的bgm。

少年眼睛一瞪,喜笑颜开,脱口就喊道:“你是我的系统吗!”

他懵了一下,心想这孩子该不会是看多了看傻了吧?

不过也好,系统就系统吧,够简单,省得再给自己弄个来历,费脑还麻烦,而且名字这种东西,只要不是真名,叫什么都没关系,他假名多了去了。

既然之前答应了让他活下去,系统就尽心尽力地完成他的愿望。

施咒的人死了,除咒最简便的方法没了,只能想别的办法。

先是找人借运,压压他那煞气的影响,而且以后除咒还有用,可以提高成功率。

第一个目标还没定下,那蠢货就开始折腾了。

“我想上学!”

「现在没有哪家幼儿园肯收你这年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