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子,他最常做的事就是偷奸耍滑和偷窃,他偷东西的技能虽然不算一流,却也可以让自己不再饿肚子。

遇上狼族长老是一个美好的意外,因为再一次失败的偷窃,斯莫被一位富家子弟摔在墙上毒打,幼小的他那不吭声的模样让这位慈爱的老人心生怜悯,最后他不顾银狼的反对执意带回了这仅仅六岁却擅长偷窃的男孩。

在狼族的日子虽然安逸,却也孤单的很,因为没有女人,斯莫便开始对救过他的银狼心生好感,如今已经成-年了的他也开始有了懵懂的心思,他的目光开始时时刻刻的盯着银狼,他甚至曾经幻想过银狼接受自己的场景。

这份爱恋被斯莫一直藏在了心底,始终不敢接近银狼的他也总是在选择等待,他在等那所谓的合适的时机,而直到桑葚来到时,他才感觉到了一丝危机感。

对桑葚开始不满的斯莫对长老的要求并不是很认同,但他还是没有拒绝的应下了,“这是我的屋子,右边那张石床是你的,如果没有别的事不要跟我说话。”

“谢谢。”勾起嘴角僵笑着的桑葚耐心的点点头后,便抱着金鱼草来到了右侧靠墙的那张石床,石床上铺着柔软的兽皮和被褥。

在踏入砖瓦房后,斯莫看了看身后的石门才走到桑葚的面前,“我警告你,不许跟首领靠的太近,知道吗?”

“你喜欢他?”桑葚挑挑眉。

“..是又怎么样!总之你给我小心点。”微红着脸的斯莫一脸威胁的对桑葚说道,他眼中的忌惮与厌恶格外分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