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救。

“吃完就开始第二次治疗。”递完青果后依旧一脸凶恶的节制大口大口的啃咬着手中的食物,对于桑葚感激的眼神只是冷淡的瞥了一眼。

早餐结束后,第二次治疗也就开始了。

这一次的治疗比上一次要来的快速简单的多,整个治疗过程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而长老那已然开始愈合的伤口也已经好了大半,接下来所需要的就是等着结的痂掉落了。

摸着开始变硬的伤口,这是长老第二次切身体会到神父能力的强大,“看来不用再治疗了,谢谢你孩子。”看着一旁斯莫嫉妒的眼神,长老想了想还是说道,“如果你想回去的话就让节制送你出去吧,如果想留下来也可以继续待在狼族,狼族会一直欢迎你的。”

长老的最后一段话让桑葚十分疑惑,这是在催促着自己离开吗?

“再过一段时间我会送他离开的,现在暂时不需要。”看到斯莫欣喜的眼神时,节制冷漠的出声了,他并不同意送回桑葚。

斯莫惊讶了,“首领,为什么?”

节制看着不满的斯莫眯了眯眼,“狼族是知恩图报的种族,把恩人当做工具利用完就扔的不配为狼族的一员,所以桑葚必须留下。”说完他隐约的看了眼偏袒着斯莫的长老,长老的行为让他失望。

节制那冷淡失望的眼神让年迈的长老难堪的低下了头,他话一说出口便后悔了,现在也只好沉默不语。

“可是他是属于精灵族的,他不应该留在狼族,如果他是精灵族的奸细呢,他会害了狼族的。”为了赶走桑葚,斯莫无所不用其极,他不在乎自己是否在欺骗陷害,这类事他做的多了又何必在乎这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