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狼族人的我有了狼族人的寿命,百年前我便偷取了狼神象并栽赃到精灵族人的身上,而你们也如他所料,开始互相争斗互相挑拨,最终成为仇敌。”

斯莫这直白的认罪过程让所有的精灵把怒火集中到了他的身上,他们开始奋力攻击斯莫却发现无论他们怎么攻击,斯莫始终安然无恙,就像是有一个无形的屏障在阻隔着斯莫。

“哈哈,你们杀不了我的。”斯莫得意的哈哈大笑着,他的眼睛始终注视着一脸严肃深沉的节制。

斯莫从没怀疑过恶魔的信用,毕竟他的这一副不曾衰败的皮囊就是恶魔赠与的,连狼族都不曾疑惑过他一个人类在拥有狼族寿命的同时为何不曾衰老。

毕竟这种情况在狼族十分常见,但在一个人类身上却十分可疑。

肆意大笑的斯莫没有发现他手中散发着恶魔气息的匕首开始往外跳出紫色的火焰,那火焰像一个个珠子往下掉落,掉落在水田内的火焰没有熄灭反而越发的旺盛起来。

“糟了,是火!”精灵一族最怕的就是在族内发现火源,因为精灵族的易燃物极多,所以只要一点火星子就能燃烧整个精灵族。

而精灵族唯一不可能被火包围的便是圣水田了,但是这火焰是恶魔的紫色火焰,即便是圣水田也无法避免被燃烧的下场。

这紫色火焰燃烧的速度飞快,慌忙逃窜的精灵们没有再为圣水田的被毁而哭泣,他们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