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置桑葚的银狼在出门后看到走近的谦逊后才想到,‘啊,原来我忘了这个。’

终于见到桑葚的谦逊兴奋的咧着嘴小心的抱住了眼前的桑葚,“神、父、大、人,我、终、于、找、到、您、了。”

“谦逊?”被谦逊紧紧搂住的桑葚惊喜的看着他。

“大、人,您、没、事、就、好,您、还、是、跟、我、一、起、回、去、吧。”谦逊慢吞吞的说。

“不行,他是狼族的客人现在不方便离开。”谦逊想带走桑葚的话还没等桑葚回复便被节制打断了,他嚣张的看着有些畏缩的谦逊。

“行,我跟你一起回去吧。”桑葚没有理会节制的话,直接答应了谦逊。

“不行!”节制强硬地说。

“为什么?”桑葚不满了。

“你、狼族的客人应该被狼族人照顾,所以..应该留下。”知道自己理由站不住脚的节制略显尴尬的说,他只是想让桑葚留下来。

眯着眼看着尴尬的银狼,桑葚撇撇嘴,“我们现在就回去吧。”他对忐忑的谦逊说。

“好!”谦逊笑眯了眼开心的拉住桑葚的左手。

眼看着桑葚迈开脚步正要与谦逊一起离开时,节制再次出声,“我带你们一起去吧,这是狼族人对客人应有的照顾。”

说完,节制二话不说的变成了一只硕大的银狼,他趴伏在桑葚的跟前严肃又祈盼的看着他。

“...好吧。”毕竟两族间的距离实在是有些远,不愿意多走动的桑葚还是小心的跨上了银狼的背上,而谦逊也一同坐在了桑葚的身后,保护着桑葚不被风吹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