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点点灰色,像是被什么东西沾染了一般。

“你怎么了?”桑葚小声的问着怀里的金鱼草。

被问的金鱼草有些气若的摆摆藤蔓没有做出更多回应,因为连他也并不确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话,一切就都完蛋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部分更完了,没有写够四千(#^.^#),七美德的章节数不会太多,所以离结局已经不远了。

第29章 宽容

“到了。”人鱼说。

顺应人鱼目光所在之处看去的桑葚一抬头看到的是一处浮游于海水中的废墟,那废墟上的七根石柱以互相对立的位置竖立着,而在其中顺着数过去的第五第六根石柱上却囚困着一条金龙和一位穿着光鲜、面容愤恨的男人。

看着不远处被囚困的两位,桑葚很是糊涂,“这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你要找的人鱼肉在中间呢,看到了吗?”人鱼避过了桑葚的问题,他猛烈的甩动鱼尾来到了七根石柱下的六芒星上。

在那灰暗布满砂砾的六芒星上放着的便是桑葚想要的人鱼肉,那浅粉色的人鱼肉大大降低了桑葚的警戒心。

走上那粗糙的废墟之上,桑葚站在六芒星外眼神怪异的看着两旁被坚固铁笼囚困的人,他心底对此莫名的有些抵触。

“怎么了,不拿吗?”人鱼面带笑容的看着桑葚,他在催促着桑葚走进六芒星。

心里的怪异感和对人鱼的渴盼让桑葚有些举棋不定,但很快他还是做下了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