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向,只为了留下桑葚。

“这次应该可以成功了。”人鱼兴奋的说着,他举着那颗颤颤巍巍的金鱼草小心的放在了石柱旁的手札上,他在按照恶魔的方法来阻止金鱼草再次凋谢。

看着金鱼草在靠近手札时那萎靡不振的模样,人鱼已经可以确定金鱼草的生长正在逐步停止,恶魔的方法是有效的。

随着金鱼草开始萎靡,那竖立着的七根石柱也开始回应般的忽明忽暗,那是美德们与金鱼草的连接即将断开的先兆。

“快成功了,就快成功了。”

看着金鱼草那开始掉落的骷髅花朵,宽容兴奋的双手直抖,他期盼许久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金鱼草掉落的速度很慢,那番剧烈的痛苦也让它难受的很,整棵草都恹恹的耷拉着枝叶无奈的感受着花朵的掉落。

然而就在宽容期盼的看着那最后一朵骷髅花掉落,并等待着其余花朵暂停时,金鱼草的掉落却突然加快了速度,这一次剩下的三朵花骨朵不但没有暂停反而开始快速的凋零掉落,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两秒钟内,那速度快的宽容甚至来不及制止。

眼看着金鱼草成了光秃秃的一颗草,宽容急的赶忙冲回到桑葚的身旁,他崩溃的看着桑葚困惑的目光和那逐渐消散的身形,这样的场景他已经看了一遍了,这一次再也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桑葚,桑葚,我明明对了呀,我没有做错,没有!”深蓝色的人鱼崩溃的不顾地上粗糙的沙粒直直的扑向六芒星中的桑葚,可当他伸出手时碰触到的却只是那消散在空中的点点圣洁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