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桑葚才抓住了门把手顺手一扭,打开了那精致的木门。

门的那一边是一位坐着轮椅的青年男人,男人的样貌看上去很是和蔼却又透露着一股高高在上的威严,“坐。”男人指了指面前的黑皮椅说。

“..谢谢。”紧张坐下的桑葚一脸紧张的看着眼前微笑着的威严男人,他感觉这男人有些可怕。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秘书了,你要做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把我说过的话记下来,其余的不用你做。”以上就是桑葚的工作。

“好。”听上去并不难啊。

“还有,我叫江懿。”在微笑着说完这句话后,男人便转动着轮椅转过身去开始注视着电脑。

江懿,桑葚记得有人曾说过,懿是美德的意思,这也是一件很巧的事。

第31章 完结

来到江氏的日子并没有桑葚所想的那般辛苦困难,相反,他过的格外舒心,甚至连中午的员工餐都比自己随意在家做的好吃多了。

坐在自己单独的办公室内,享受着柔软座椅的拥抱,桑葚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心情非常的好。

‘扣扣’“桑葚先生,老板有事叫你。”轻声打开门的是端庄的丽莎,没有踏入房门一步的她微笑着说。

“好,我现在就去。”被丽莎的话吓得立刻回过神来的桑葚回礼般的笑了笑后,便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在经过一番仔细的检查后,紧张的走出办公室走去了房门右侧的总裁办公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