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这句话后,整个房间就安静了下来,而为了表达自己对老板的恭敬,桑葚也离开了办公椅坐在了江懿两人对面的沙发上,两人间隔着一个透明的茶几。

“吃这个。”突然,一块红烧肉被夹到了桑葚的米饭上,那筷子的主人正是对面的江懿。

“呃,谢谢老板。”吓了一跳的桑葚赶忙道谢,江懿的动作有些吓到他了。

“多吃肉,你太瘦了。”看着巴掌大的脸,江懿皱了皱眉说道。

“是。”继续点头应下。

而桑葚没想到就因为自己的这一声回应,江懿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居然把自己的所有红烧肉都夹到了桑葚的碗内,这让被江懿的热情吓到的桑葚头低的更低了,他的道谢也一直没有停下。

坐在江懿身旁的张唯则默默吃着自己的红烧肉,汗颜的看着筷子没有停过的好友,看着江懿碗内一块块减少的红烧肉,张唯居然吃出了一股狗粮的味道。

好友居然也会无形中秀恩爱了,真是秀的人猝不及防。

而就在三人愉悦又别扭的吃着午饭时,那一株被摆放在向阳处的金鱼草却陡然动了动,一根绿色的藤条从他的枝叶中伸出,在快速的挠了挠之前被桑葚戳过的位置后,又快速的收了回去。

这不可思议的一幕没有被任何人注意到,包括桑葚。

自从与老板有了一次共同午饭的经历后,桑葚发现江懿居然开始发神经了,平时有事没事便喊自己到隔壁的办公室去,美其名曰谈论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