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忡的模样,“他姐姐性格太古怪了,怎么摸都摸不透……”

虽然也曾偷偷跟花青寒打探过田夕叶的态度,但施文伯却只得到了一句“好之为之”的回复。这简直比公开反对还揪心。

“我看呐就是你把姑姐妖魔化了。”梁心蓉放下碗筷,若有所思道,“如果姑姐真的反对你们,她干嘛不现在冒出来反对呢,何必留着这闹心的事过年呢?等到来年,她肚子已经老大了,坐飞机得多折腾多危险啊,她老公愿意啊……”

田夕磊也一直觉得这事怪怪的,按照姐姐的性格,对于与他有关的事,或支持或反对,都会第一次时间告诉他才是,而唯独这件事一拖再拖,完全不像她的行事风格……

这段时间以来,他打电话给姐姐,接电话的却一直是姐夫花青寒……

“会不会是姐姐还不知道我们之间的事……”田夕磊转头看了眼施文伯,“这半年来,我一直联系不上姐姐,全是姐夫在中间传话……”

施文伯眉头微皱,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我是不敢联系你姐姐,所以一直联系的也是花青寒……该不真是这家伙在中间捣鬼吧?”

“不清楚!”田夕磊轻轻叹了口气,眸里有微光闪动,“不过他应该有这个能力。为了能让姐姐安心养胎,故意切断一些会干扰到姐姐情绪的外部信息。再加上姐姐目前把心思全都放在绊倒姑父赵建设这件事上,姐夫这边就更容易蒙混过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