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般刮在姐弟俩的身上,除了疼与恨什么都没留下。

田夕磊有时会想,如果自己的母亲也曾如春日温暖般存在,也曾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施以援手,他与姐姐或许不会像现在这般恨她。至少姐姐不会直接从她的公司下刀……

“不懂事的时候,恨过。后来懂事了,就不恨了……”想起那段叛逆的岁月,施文伯想笑有想哭,“我妈刚跟我爸离婚那几年,从来都没来看过我,从来都没……我奶奶就跟我说,你妈妈不要你了,她不要你了……奶奶唠叨的多了,我就当真了,开始打心里仇视我妈……后来我妈来学校看我,我都不理她……”

施文伯的眼圈红红的,声音微微发颤。田夕磊转过身,搂住他的脑袋,轻轻抚摸着,“我爸死后,那个女人就从来都没来看过我跟姐姐,即便回来了也是为了那点遗产……不过她回来了,我还是会很高兴,早早的迎在家门口……”

与施文伯相反,聊起有关母亲的过去时,田夕磊是那么的冷淡,冷淡的就好像在叙说另一个城市别人家的故事,没有任何情感。

如果有,那也只是她锒铛入狱后残存下来的绞心的恨!

“……后来我上了大学才偶然得知,根本不是我妈不来看我,而是我爸还有我奶奶禁止我妈来看我……他们不但剥夺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合法探视权,而且还在这个懵懂无知的孩子面前恶意中伤这位母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